蓬山此去无多路,青鸟殷勤为探看。又名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。

其实,每次姑娘说,你逼我上天台了……我脑补的都是这幅画面XD

虽然最终我还是没有调出衣服上的龙胆紫色,但请假装下边的对话是掌门师兄说的吧(够)——

《天台》

屠苏,你快下来,都是要当执剑长老的人了,一不高兴就上天台,像什么样子。

我不,掌门师兄都多少天没来看我了。

四十六个时辰又三刻。屠苏,你也没来看我。

……

你先下来好不好?

你回答我一个问题,我就下来。

爱过!不对,爱!

不是。

那是什么?

掌门师兄以后,再也不是屠苏一个人的了,是么?

掌门是别人的,师兄是你一个人的。不对,只有掌门是别人的,其余都是你一个人的。

28 Sep 2014
 
热度(68)
© 若歌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