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被大师兄和苏苏虐得不太好的时候,就想看霄河焚寂这对小冤家(雾)打个没完

#这是病得治#

霄河:不是说好了,掌门师兄娶了屠苏,我就娶你,嫁衣都穿上了你居然反悔?

焚寂:你和陵越的阴谋诡计我都听见了,你娶我不过是为了把我留在天墉城。

霄河:留在天墉城有什么不好?

焚寂:你不是真的喜欢我,你是怕我下了山会为害人间。

霄河:我若不喜欢你,把你关起来就行了,何必娶你。

焚寂:我从小到大被你关得还少?

霄河:别闹了行不行,每次都是你先动手,伤了还得我照顾你。

焚寂:谁让你照顾了。

(远处)

屠苏说师兄,他们吵了这么半天怎么还不动手?

陵越把屠苏搂怀里笑了笑说,那是眼中钉肉中刺,疼还来不及,哪舍得打?

15 Sep 2014
 
热度(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若歌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