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树叶》上

微博热门话题榜

#苏苏新专辑#

#天墉摇滚#

#最炫昆仑风#

新上榜话题

#天墉艳照门#

#大师兄睡衣照#

#音乐监督陵越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天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】

【宣传发行部】

屠苏:给媒体的宣传资料里怎么会有一张我师兄的睡衣照?

宣发小编:是芙蕖姊让我[不小心]传到媒体公邮的,芙蕖姊说,别家公司发新专辑都炒绯闻,我们才不做那种无聊的事。

屠苏:这就不无聊吗?已经流传到微博上了。我师兄的形象呢?你快联系那几家媒体把图撤了,再找个微博编辑问问,看能不能把热门话题压下去。

宣发小编:没事的苏苏你别担心,这事陵越师兄晓得了,照片还是他给的呢。

屠苏:不可能,我师兄怎么会……

宣发小编:芙蕖姊本来要传你的睡衣照给媒体的,陵越师兄一听,说不行,这个头不能开,他说我们公司第一个音乐人,就应该安安静静的,专心做好音乐。

【音乐监督工作室】

屠苏:师兄你不是不喜欢摇滚么……

陵越:我以前是不喜欢摇滚,可是,这张专辑是我陪着你一首一首录出来的,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,我能不喜欢么?

屠苏:那也不用为了这个出卖……睡衣照。

陵越:那你多出几张专辑帮我赚回来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的歌,就算用一片树叶吹出来,在我心里,也早已胜过整个森林的交响。

20 Oct 2014
 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若歌诗 | Powered by LOFTER